黑特。Hater,

/
0 Comments
今天之所以用久违的华语写这个部落格是因为本人本来就是修华语的。以一个华语背景的我来说,在大学前就决定要逼死自己在部落格上写英文。虽说英文不特好,但是也算是有进步。现在看书还会用小抄记下生字。

言归正传(好像要离题了),今天我要说黑特的故事。
黑特就好像社会的寄生虫,怎么铲除也不会灭亡。

话说回部落格。自从我认真写部落特开始,我也慢慢懂得很多人生道理和如何在兴趣与分享中赚取酬劳。我的部落格和社交平台有很多分享产品,一些是有收酬劳而分享的。但是,我必须声明,通常这些产品都是不错,我才会分享。若我用到没有效,我也会直说此产品对我的效果不明显之类的。

要知道,我们只是负责分享给读者。其他的你们得用大脑想啊。
换句话说,我只是发表我个人对此产品的感觉与观感,你大可不要相信我。

可是,现在很多人真的把网上的东西看得太重,他们甚至会发表出一些很恶意的评价。看什么屁都不顺眼。

好吧,我承认我也是会啦。


可是我想说,要不是他说人家妈妈死了,我也不会去留言。
而且我觉得我骂的很文明一下咯(是不是,是不是!)

然而,说真的,别人Po什么真的干我们屁事吗?我PO的东西又没有碍着你妈妈!
又没有碍着你。

近来我PO的文有人会恶意中伤。说真的若是不认识的,我才不管。
可是偏偏是我之前很爱护的人,所以读完她们“恶意中伤”的批评后我心里会难过和不好受。

水瓶座的我就是所有人都可以骂我,恨我,唯独我爱的人(或许单方面)不许恶意,我是说恶意哦!恶意中伤我都会很伤心,而且会很介怀。

可是,我和我自己说,我只是来分享,我纯粹是在我自己的空间里发表我的个人意见。在我的部落格,我的社交平台,分享我自己不过分的心得。我的自嘲,我的笑话,我的语言,你或许不懂,可是没有人逼你来到我的空间来恶意中伤!

从这个moment开始,有谁要是不喜欢我的分享可以给与意见。但是若是恶意的评价将会被删除!删除!删除!删删删删!

反正我的笑话再不好笑,我也没有逼着你来笑。要知道,每个人的笑点和知性不同。
不需要一味的把你的恶意情绪影响别人。

最后,我想再说一声,这是我的平台,你吹咩?




下线了,
再见黑特。




You may also like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House Rules

Just in case you forget, this is my space so I can rant about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All comments are very much welcome BUT all mean comments and inconsiderate suggestions/advices will be read but deleted because I can.

So, unless you have nice things to say or just STFU. :)
Cheers!